瓷砖十大品牌汇亚陶瓷,助力瓷砖民族品牌跨越式发展

2017-07-28 14:3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据汇亚陶瓷相关负责人透露,2017年,是汇亚大动作的开启之年,也是汇亚高速发展的关键一年。这一年,汇亚将斥巨资进行展厅、产品、品牌、终端等各方面的提升建设,加速企业跨越式发展。汇亚也将不忘初心,锐意改革,在“中国创造”的伟大实践中展现责任和担当。

在众多中国本土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专利、技术、价格似乎一直都是羞于言说的短板。但随着华为等一批民族品牌的崛起,大家欣喜地看到民族企业创新发展的势头。在建陶领域,陶瓷十大品牌汇亚陶瓷就是这批民族品牌中的佼佼者。作为一家拥有19年历史的大型民族陶企,汇亚陶瓷在“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市场经济大潮中依然发展迅捷而稳健,助推瓷砖民族品牌跨越式发展。

瓷砖十大品牌 汇亚陶瓷

坚守质量生命线 提升品质永无止境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多年来,汇亚陶瓷以振兴民族工业品牌为己任,着眼于产品质量,不断改善产品工艺,对产品精益求精,坚持要老老实实做好瓷砖。然而,质量文化或质量体系不是一朝一夕能形成的,如何建立,如何传承,又如何管控,这都是问题。

据介绍,汇亚陶瓷拥有佛山、清远、河源3大生产基地。公司生产线按照世界一流的标准设计与建造,生产装备也是行业进的,如全线引进了380米行业最长的宽体窑炉,7200吨意大利进口萨克米压机,进口辊筒印花机和喷墨印花机等多种一流现代生产设备,年产量达3500多万平方米。

汇亚工厂实行最严苛的品质管控标准,从设备、原料、配方、制程等环节入手,顺抓逆控,确保产品达到品质标准。如公司全面推行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生产观念“5S”管理法,强化品质管理,有一整套生产过程控制的化检、物检、计量、检验监控系统,使产品质量的稳定得到了充分保证,追求产品生产质量“零缺陷”。

经过短短十几年的发展,汇亚陶瓷取得了累累硕果,曾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众多品牌10"、“2010广州亚运会选用品牌”等殊荣;2014年~2017年,连续四年荣获“亚洲品牌500强”殊荣;2017年4月,荣获“2017年度陶瓷十大品牌”、“陶瓷品牌100强”、“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标识证书”等;2017年6月,汇亚以正宗广东造,一举获得“中国轻工业成长能力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瓷砖十大品牌 汇亚陶瓷

依托科技创新成果,助力民族品牌崛起

随着现代人对产品要求越来越高,瓷砖产品离不开“创新”二字。汇亚陶瓷多年来也不断在款式、材质、工艺等方面进行创新,力求促进行业的发展的同时,突出自身瓷砖的优势。据介绍,汇亚陶瓷拥有近两百人的独立研发团队,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先后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和科技成果,产品创新能力在行业中一直位居前列。

19年来,汇亚陶瓷不断推陈出新,沙滩石、花样年华、官邸·九珑璧等均为汇亚原创产品。从2011年的普利亚·跨界石、2012年的星空系列、2014年的百合系列,再到2017年的16°岩石3.0系列产品,均为汇亚陶瓷里程碑式的扛鼎之作。

其中,汇亚16°岩石3.0系列是汇亚自主研发的行业首创哑光大理石瓷砖。该款新品采用汇亚自主研发的SG-16°仿真缎光技术,砖面拥有更出众的哑光性能,光泽度平均仅只有16°;此外,采用特殊工艺处理,表面有绸缎般的丝滑触感;再加上采用八通道喷墨技术以及1:1自主混合调配的进口下陷墨水,让瓷砖拥有大理石逼真细腻的凹凸立体纹理,表面纹理采用数控喷墨处理,360°一石多面,是新一代绿色环保瓷砖的代表。

瓷砖十大品牌 汇亚陶瓷

汇亚陶瓷还坚持创新优化产品结构,拥有跨界石、玻化砖、瓷片、微晶石、超平釉、大理石瓷砖、哑光砖、艺术砖八大产品体系,产品线长,规格多样,配套齐全,为商业客户和家庭用户提供尽善尽美的瓷砖应用解决方案。汇亚陶瓷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为助力民族品牌崛起提供强大后盾。

从跨越到卓越,打造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

如果梦想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2016年12月15日,值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汇亚陶瓷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预祝全世界人民元旦快乐,借助高端平台,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这一片大气磅礴的“中国红”,立体、真实地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形象。

瓷砖十大品牌 汇亚陶瓷

中国创造,世界骄傲。通过多年的发展积淀,汇亚陶瓷的产品远销国内外,在国内拥有2600多个销售网点,同时产品畅销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建立了3600多个营销服务点。汇亚的产品早已走出中国,走向世界的千万家庭。

据汇亚陶瓷相关负责人透露,2017年,是汇亚大动作的开启之年,也是汇亚高速发展的关键一年。这一年,汇亚将斥巨资进行展厅、产品、品牌、终端等各方面的提升建设,加速企业跨越式发展。汇亚也将不忘初心,锐意改革,在“中国创造”的伟大实践中展现责任和担当。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