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中山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成立啦!

2016-12-15 11:08:00  来源中山美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中山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于中山市京华世纪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了,此次活动,我们看到了装饰设计协会成员严谨、认真的态度。我们也相信,中山的装饰设计行业将会在协会的带领下,在协会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广东省内,乃至全国全世界内,变得更加强大、更加有话语权!

1

2

wow!好多人啊!这是发生了什么大事呢?

让我来慢慢告诉你吧!

12月10日,中山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届次理事会于中山市京华世纪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了!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市经信局、市民政局、中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领导;行业嘉宾以及全体人员。

3

受邀嘉宾现场签到

4

嘉宾到场就坐

5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会议主要分为十二个环节。首先,中山市民政局领导宣布中山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并由安乐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嘉林担任协会会长。接着,市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杨超雄副主任颁发会长牌匾。

6

中山市民政局杨主任宣读成立批复,宣布中山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7

市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杨超雄主任颁发会长牌匾

之后,会长黄嘉林、经信局副局长黄贤龙、执行会长白涛、常务副会长刘明富和雷金明分别颁发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牌匾,贡献奖牌匾,副会长、秘书长、监事牌匾,理事单位牌匾,会员单位牌匾,还有战略、友好单位牌匾。

8

9

10

11

12

颁奖照片

颁奖过程中,战略单位伙伴李建平、陈伟青在台上表示希望协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并且带领中山装饰设计行业迈向新的台阶!

13

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发言

颁奖完毕后,中山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各成员合影留念。在场各嘉宾也纷纷举起相机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至此,会议第八项进程结束。

14

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成员大合照

紧接着,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杨超雄副主任、经信局领导、协会会长黄嘉林、执行会长白涛以及余力、温少安等嘉宾为中山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正式揭牌!

15

揭牌仪式

会中,协会会长黄嘉林发表了重要讲话。黄嘉林说到:“提高中山设计的总体水平、把中山推向乃至全球,让中山的设计力量在设计界有一定的话语权是成立这个协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同时,执行会长白涛、广东陈设协会执行会长胡小梅和CIID理事长温少安都在会上表示了对协会发展的见解和期许。

16

会长黄嘉林发表重要讲话

17

协会执行会长白涛

18

广东陈设协会执行会长胡小梅

19

CIID理事长温少安

后,特邀嘉宾覃思以《立体设计力量》为主题的演讲,给在场嘉宾带来了一次心灵的提升。由此,也更加坚定了中山装饰行业设计协会将会办越成功的信心。

20

受邀嘉宾覃思

晚上八点半,中山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一场视觉盛宴中顺利结束!

21

22

晚宴现场表演照片

23

协会执行会长白涛(右二)、铭川人居董事长陈伟青(左二)、协会秘书长陈谡(左一)、中山美居产业联盟副秘书长、《中山美居》执行主编朱正(右一)合影

此次活动,我们看到了装饰设计协会成员严谨、认真的态度。我们也相信,中山的装饰设计行业将会在协会的带领下,在协会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广东省内,乃至全世界内,变得更加强大、更加有话语权!

扫一扫,关注中山房天下家居官方公众号,中山房天下家居获取更多装修信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